会计学院在周末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1-04浏览次数:175

   本网迅,(通讯员:陶冬)2007年1月4日,我校首届周末体育文化活动表彰大会在活动中心第四报告厅成功举行。学工处处长张以林,校团委书记朱磊、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王义平和各院系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汤中秋主持。会计学院各代表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奖队员和在全国自行车赛上中表现优秀的青年志愿者受到了表彰。

   会计学院获得:男子足球联赛冠军,男子足球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女子篮球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会计学院男足队员阎春获联赛最佳射手。罗希亚等十一名同学获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周末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有利于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会计学院男足队长叶进佑说:“很高兴会计学院能够卫冕成功,我们会计学院一直都有着不断拼搏的精神,所以即使我们落后时我们也能坚持不懈,获得成功。我们要继续发扬这种拼搏精神,不断获得新的成绩。在这里我要感谢大四队员在 忙于找工作的同时代表会计学院参加比赛,我也要感谢每一位队员,他们都是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