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党组织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5浏览次数:37

(本网讯  记者林坤灵)

为了更加深入地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党支部的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审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于424日下午2点在教3-301举办了以“放飞青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

本次党组织生活内容丰富多彩:第一部分是由资产Q1341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带来的诗歌朗诵《我的中国梦》,在激情澎湃的朗诵声音中,我们回顾了祖国的坎坷历史和民族的不屈抗战,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对未来奋斗的激励。第二部分是游戏环节,通过有奖知识竞答,不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而且贯彻学习了十八大的精神;通过红歌大家猜的方式,回顾了十八大的内容。第三部分由审计Q1341班的陈怡煊同学发言,她表达了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对入党的渴望以及朴实真诚地阐述了心中的梦想。

通过这次活动,各位同学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并纷纷表示结合学生党员的实际,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充实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