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8浏览次数:32

本网讯(记者 林坤灵)

为了丰富民主生活会的多样性,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方针。417日中午13点,审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教1-317观看了励志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并展开讨论。

该电影以三年困难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展现了新中国一段辛酸沉重的历史。看完之后,同学们纷纷发言,讨论观后感。林坤灵说:“周总理深入革命老区一线,了解最真实的农村生存状态,是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魏蒙说:“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各项规定,不仅组织上入党,还要做到思想上入党,与党中央、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何昊霖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和意见,多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积极主动的为同学服务,真正做到把岗位当作磨练自己的平台。”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观看了电影,受到了教育,又加深了对群众路线的理解,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