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道超越,“计”予厚望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915


“线上复试始终让我心怀不安,多亏学院雪中送炭,提供复试场所,此刻我满怀喜悦与感激。”33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布拟录取名单,成功被拟录取的注会1842班尹灿欣同学发给了辅导员田绪浩老师这么一句话。

疫情之下,全国各高校纷纷采用线上形式开展复试会计学院做考研复试学子的“护航者”,“软硬兼施”为考研学子积极创造良好条件。

学院积极提供良好硬件设施。调动全院资源,变办公室为“考场”,为考研复试学子提供书记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教授办公室、心理咨询室、会议室共14间“考场”。学院还组织辅导员充当“网络员”,为考研学子提供无线网络,保障复试畅通无阻。

1.学院老师积极提供复试场所

同时,学院为考研学子提供人文关怀。提供整洁的办公室温馨的心理咨询室供同学们选择做好注意事项的提醒,旨在使同学们走“会”道超越,发挥最好状态。另外,安排学生助理担任“巡逻员”,定时巡查,提醒来往师生,为考研复试学子提供安静的复试环境。

2.温馨的“考场”

3.贴有标识语的“考场”

会计学院全员为考研学子复试“让道”,不少同学纷纷表示参加复试有着“稳稳的安全感”,希望他们收获满满的喜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