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眼——让我们的声音成为你们的眼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36

                                        ——“盲人电影解说”活动

本网讯 (记者 胡萌)               

2014516中午,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从学校出发,肩负传送温暖、传播正能量的使命,前往洪山区老年公寓举办“盲人电影解说”活动。

下午三点,志愿者们到达洪山区老年公寓活动室,活动正式开始。电影伴随着舒缓的音乐拉开帷幕,与此同时,我们的志愿者们开始了声情并茂的解说。我们选取了由台湾导演朱延平执导,周渝民、陈嘉桦、杨幂领衔的亲情电影《新天生一对》,此剧凭借父子情深的故事与笑中带泪的喜剧特色,成为合家欢温情喜剧的典型。一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解说员们认真细致、声情并茂,为盲人们呈现了一场听觉盛宴。

观影结束后,我们的志愿者们与盲人们闲话家常,倾听他们对此次活动体验的感受和想法,并以此作为之后改进活动的重要参考意见。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委会与盲人观影者们的大力称赞,于下午五点划上圆满的句号。

对于一个普通的健全人而言看电影是件很简单的事情,但对于盲人而言只能通过耳朵来感受电影。“盲人电影解说”活动正是为盲人观影者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志愿者们用行动传递着温暖,用爱展现着真情。愿这个活动越办越好,愿今后有更多的人将爱心传递、让真情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