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行2015年首次素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1浏览次数:60

 

本网讯 (记者 李格非)
    11月814
点,会计学院学生会的素质拓展于东大门如期进行,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助学部组织,会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凌冽的寒风吹开了活动的序幕,首先由参与者采用报号的顺序分成5个小组进行团队介绍,队长带领队员摆好队形,齐喊口号,各展风采。短暂的熟悉磨合之后,第一个游戏是绑带跑、传毛笔、吃饼干的接力赛。裁判员一声令下,五支队伍快速冲出,经过两轮计时比拼,最终第5小组取得了胜利。

第二个游戏是“拉紧我别松手”,即8个人站在三张卡纸上,然后每轮减少一张卡纸,人数不变,坚持站立最久者获胜。卡纸缩减到一张的时候大家紧紧抱在一起手拉手,齐心协力不断调整排位最终完成了这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后一个游戏是“吹大风”掀起活动高潮。实质为抢排位赛,没抢到排位者接受惩罚。输者被处罚时笑料百出,现场笑声不断,给寒冷的空气增添了一份温暖。

此次学生会素质拓展,旨在倡导大家多参与户外运动,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积极锻炼身体,为学习工作打下基础,引导树立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同时,活动也增进了学生会内部感情,熟络了内部关系,让会院学生会更加团结和睦,有利于打造和谐会院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