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4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

发布者:会计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161


本网讯(记者 李天琴)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更好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提升我院学生的政治素养,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11月1日上午,我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于教1-101举办。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由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书记李阳阳老师主持,参加并出席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共有123名同学。      开班典礼上,李阳阳老师就本期培训班的学员情况、培训内容和方式、纪律要求及考核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从严要求自己,主动学习、积极实践,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向党组织交上满意的答卷。      典礼结束后,李阳阳老师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入党流程,并组织同学们划分了8个小组进行自由讨论,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在李阳阳老师的鼓励下,每个小组派了一名代表,以演讲的方式与全班同学分享了自己小组的讨论结果,每一组都有自己对入党动机独特的见解。最后,李阳阳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当代大学生应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得到了积极分子们的一致认可。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对于入党流程的认识,也引起了大家对于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思考,使得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思想更进一步的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