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顺利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265

 

本网讯(记者  王玥)

      11619点,会计学院联合工商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举办了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崔伦华老师、工商管理学院曹敏老师、外国语学院李老师。

      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公布了会计学院的获奖名单,而后请上了阳光学社社长刘襄生同学发表演讲。刘襄生同学从实践过程、实践经验总结和实践感悟三个方面结合视频和PPT生动形象的讲述了他带领同学们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刘襄生同学说:“一束阳光的温度和温暖有限,但千百束阳光汇聚在一起就会是一个发光发热的太阳。”他告诉在座的各位学弟学妹们,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告诉他们社会实践将带给他们意想不到的收获,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接着主持人公布了工商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获奖名单,并分别请上工商管理学院武当山小分队队长和、钟祥市小分队队长和国语学院山西长治小分队队长上台发言,他们从选题原因、实践思路到预期结果、结论和总结详细向我们介绍了其分队的社会实践活动经历,为同学们以后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让各位同学燃起了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

      最后,主持人请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分别为各自学院的同学们颁奖,在座的同学们也为获奖同学鼓掌表示赞扬。此次大会以崔伦华老师的总结结束,崔老师说:“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他鼓励同学们学习社会实践经验,加强自行思考的能力,并有效利用资源,努力将事情做到更好,学习到更多的东西。

    此次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是对此次社会实践表现优异同学们成绩的肯定,更向大一的新同学们宣传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相信大一的同学们也深受感染,能吸取学姐学长们的宝贵经验,将未来将社会实践活动进行的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