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心协第一季“ 小伙伴去哪儿”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7浏览次数:60

   2015年11月15日上午8:30会计学院心理发展协会在东大门成功开展"小伙伴去哪儿"的活动,本协会同学积极组织,各院系、各协会的同学也踊跃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六个队,共设有六张复活卡,共有六个环节:团队展示、心理知识竞答、瞎子背瘸子、吃饼干、等待营救、撕名牌,每队可根据完成游戏最快获得复活卡,复活卡将在最终的撕名牌的环节中发挥巨大作用。

  首轮的团队展示和心理知识竞答展现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热情及对心理知识的了解程度;在随后的三轮游戏中,大家的协作能力与默契程度又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最后的撕名牌环节更是精妙绝伦,各队配合默契,努力向冠军进击,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死追击”。

  最后,读书协会的小伙伴们荣获冠军,我们给予了所有参赛者一些奖励,尽管奖励并没有多么丰厚,但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却收获了友谊与团队精神。心协本就是一个温馨的大集体,我们本着团结大家的心来开办这次活动,当然,最后的结果也让大家欣喜。

  大家共同的努力使得这次活动圆满完成,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希望在心协成员的不断努力下,心协活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