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环海华”杯会计知识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7浏览次数:106

 

  

本网讯 (记者 王玥)

   2015年11月14日周六上午八点,“众环海华”杯湖北省第五届杯会计知识邀请赛初赛于我校准时开赛。

  本次大赛由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和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联合主办,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分团委承办,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鼓励所有对会计知识感兴趣的同学参与。初赛考试规模达600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考场各三个考场。

  初赛考试时间为上午八点到十点,七点半就已经有很多同学陆续来到教学楼等待考试,有的同学还拿出相关专业书籍进行最后的复习。七点四十五,同学们进入考场教室,负责监考的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事和会计学院老师开始做考前检查、组织考生签到。七点五十五,监考人发卷开考,同学们也集中精力开始考试。应试者或胸有成竹奋笔疾书,或不慌不忙自信作答。十点钟铃声响起,考试结束,监考人收卷,同学们陆续离开考场。

  众环海华”杯湖北省第五届杯会计知识邀请赛初赛考试已经结束,试卷已经进入批改阶段,大部分比赛的同学准备非常充足,让我们共同期待初赛成绩的出炉!同时我们也期待着决赛时各高校的风云对决,希望同学们接下来的表现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