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分团委召开班长团支书例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680


417下午会计学院分团委在群贤楼215会议室召开班长团支书例会出席例会的有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阳阳、辅导员李悦、郑华楠,全体大一至大三班长团支书及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玉强老师主持。


会议上,李玉强老师首先请团委学生副书记陈兰兰通报第七期、第八期青年大学习情况。之后,李老师对各支部青年大学习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支部在晚点评期间查漏补缺,重点督促,务必实现学习目标。然后,李老师解读了会计学院分团委发布的《关于开展青年大学习的通知》,他指出,青年大学习是体现青年思想先进性、树立政治方向的重要环节,也是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的重要政治标准。各支部要提高认识,全面组织落实青年大学习行动,可根据实际情况,以寝室为单位或者以学习小组为单位促学,每周五中午12点上报第一轮数据至学院团委及责任辅导员,掌握未参学名单,利用周日晚点评集中进行青年大学习,逐一督促。对于每期参学率未达到90%的班级将进行全院通报批评并约谈团干部,支部全年平均参学率低于90%的取消年度先进集体评选,同时青年大学习参学情况将作为个人评选评优、党团员发展的重要参考依据。李老师进一步强调,组织好青年大学习工作是团支部战斗力的重要体现,是团支委成员工作能力的重要体现,各支部要结合抓青年大学习工作抓好支部日常建设。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阳阳讲话他首先指出从本开始各支部青年大学习参学率不高,学习积极性不足的突出问题进行跟踪督办对目前班团建设、学生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强调,要积极采用多种方式调动各支部的学习积极性,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同时希望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在工作学习上要勤奋、坚持,要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