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487

5月6日18:30,会计学院于教一301召开了研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学院邀请了2022届毕业生尹灿欣、霍文涵和孟庆龄三位同学分享备考经验他们已分别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和湖北经济学院录取会计学院辅导员田绪浩主持本次活动


尹灿欣同学就择校、个人复习方法和考研过程中的心态问题进行相关分享,她提出“选择大于努力”,“及时根据自己复习情况进行系统性总结并经常性翻阅更新”“拒绝思想内耗,保持良好心态”三个主要观点。

霍文涵同学对于择校、时间安排、备考及其他四个部分做了相关分享,她认为需根据目标专业、地区和报考数据进行择校,做好阶段性时间安排选择适合自己的网课老师和相关复习资料做题贵精不贵多。


孟庆龄同学分享了资料选取和复试内容及方法,并对院校招生简章进行简要讲解。



最后,田绪浩老师对考研经验交流会做总结,并与现场同学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