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72

5月13日上午9:00,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在群贤楼224召开第十二周学工例会院长胡伟、党委书记王友刚、党委副书记李阳阳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林哲宇汇报当前学院就业情况并提醒各辅导员老师优秀毕业生的评选;田绪浩汇报学院征兵工作,为各辅导员讲解征兵政策、报名时间等注意点

本次会议重点讨论学院就业工作学院高度关注重点群体如学生党员就业情况,会上对未就业学生党员进行精准分析,并针对性提出帮扶措施,助力学生党员实现高质量就业

最后,胡伟和王友刚对会议进行总结。胡伟强调就业工作要协同发力、重点盯防,多种途径突破,重点学生多渠道解决就业。在对目前就业的阶段性成果进行肯定的同时也要意识到后期难题。王友刚强调要顺时应势,重点学生分类管理,用靶向思维做好就业工作,对于不足的地方注意整改,同时也要做好毕业答辩、毕业照、毕业生返校等毕业生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