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376

228日中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在群贤楼310B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总支书记李阳阳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会计学院王尚武老师、各支部负责人以及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

首先,王老师介绍了我院党组织关系排查一事,由各支部负责人排查落实。其次,李老师介绍了新学期每月的工作安排,重点强调了本月底将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和每月的读书工程。党史知识竞赛由学生党建办公室各部门成员分工协作共同举办,面向会计学院全体同学,以进一步端正广大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章、党史的学习及掌握,提升同学们的政治素养与党性修养。读书工程由各支部负责人根据每月的主题于每月第二个周四主持召开。

最后,李阳阳老师提及本学期的学生干部培训,以此加强党建办公室成员的团队协作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