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研究生)选拔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8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院党委要求,会计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研究生)选拔工作已正式启动,请做好本次推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名额分配标准

入党积极分子名额原则上不超过全日制研究生总人数的10%(四舍五入)。

二、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条件

1.年满18周岁;

2.提交入党申请书满6个月,期间获得团组织推优;

3.上一学期各门学科考试无不及格现象;

4.无受过任何处分。

三、选拔程序

各班在辅导员的指导下选拔入党积极分子:

1.各班级应全面了解申请人的入党信息,根据选拔条件,确定候选人名单,并提交给所属党支部;

2.各党支部应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召开支委会、支部大会研究决定拟确定名单,并提交至研究生党总支;

3. 选拔过程中,若候选人政治立场模糊,存在违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辅导员可一票否决;

4.研究生党总支讨论,并报院党委讨论;

5.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批。

四、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预计安排在2024年3月,积极分子培训考试(线上)安排另行通知。

注:

1.班级拟推选名单确定后,团支书填写附件1《入党积极分子信息表》,3月18日12:00前发给所属党支部对接人。

2.一年内参加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同学不结业的,取消本次培训资格。

3.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要本着自愿的原则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班级推荐名单如果有不符合基本条件的不再替补。

4.如对班级推选程序和结果有异议可向学院张老师反映。地点:群贤楼201,联系电话:027-81972982,院研究生党总支将对相应情况核实并作出处理。

 

 

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研究生党总支  

2024年3月13日  


附件1:会计学院2024年3月入党积极分子(研究生)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