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她的花语”油画棒体验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探索女性力量,会计学院于2024314日下午举办了 她的花语油画棒体验活动,这不仅是一次艺术创作的机会,更是一次深入探索和表达女性力量的体验。

活动伊始,组织者带领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创建了个人台签,为后续互动打下良好基础。随后,参与者们被鼓励思考并分享对他们生命中至关重要的女性以及她们所代表的花卉,用言语描述了这些女性的特质和影响力。他们描述这些女性的品质,以及她们如何影响了他们的生活,将她们与特定种类的花联系起来,以象征性的方式传达她们的特质和美丽。有同学分享道:“我觉得对我影响最大的是我的妈妈,她就像一束栀子花,清香而不扑鼻。无论是准备每日的饭菜,还是在我熬夜学习时轻轻为我盖上毛毯,她总是默默地照料着生活的细节。在我心中,她是坚韧与温柔的化身,她的行动和爱让我更加相信女性的力量是无限的。”

在油画棒绘制环节,参与者根据个人的感受和理解,选取代表该女性特质的颜色和形状,创作具有象征性的花卉画作。最后,通过书写明信片的方式以文字的形式直接表达心中的敬爱与感谢。明信片上的亲笔文字成为了一种持久的记忆承载着我们每个人的情感连接。

此次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才艺的平台,更是一次对女性美丽与力量的深度挖掘和赞颂。通过结合视觉艺术与文字表达,参与者们以一种多感官的方式向女性传递了他们的赞美和敬意,同时也让我们每个人更加珍视和尊重身边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