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伟、邵天营赴浙江财经大学交流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553

514日至515日,院长胡伟和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邵天营奔赴浙江杭州,就合作培育和申报2019年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年教育成果奖项目事宜与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进行交流。经协商双方达成了共识,确定培育与申报的教育成果名称为基于产学深度融合的MPAcc协同育人新模式探索,由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和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合作共同培育与申报。

作为本教育成果奖培育和申报的重要组成部分,胡伟就我院在MPAcc教学案例库建设、案例教学组织实施以及学生案例大赛组织与指导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邵天营就如何做好MPAcc专业必修课(财务会计理论与实务)教学案例的选题与撰写、如何选择教学案例以及如何指导学生参与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等介绍了自己的做法和体会。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李连华、副院长邓川也就本院MPAcc研究生培养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MPAcc研究生培养中的其他问题进行比较广泛深入交流。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领导、主管MPAcc研究生教育的负责人和部分参与MPAcc研究生课程教学和学生案例大赛指导的教师参加了交流。



MPAcc案例大赛的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进行交流  

  

    


与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领导和教师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