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题(一)】会计学院召开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206

为庆祝湖北经济学院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响应校庆盛典,强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527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于群贤楼215会议室举行了会计学院校友座谈会。会议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主持,校友代表、院长胡伟党委副书记李阳阳副院长黄益雄教师代表张庆班主任代表王展绪、辅导员代表王尚武出席会议。

院长胡伟向参会者介绍学院现状。会计学院开设ACCACIMA特色方向班同时也紧跟时代开设智能财务、智能会计专业以适应就业需求胡伟希望广大校友大力支持学院发展改善师资队伍提升教学建设质量。会计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师生及校友的支持校友是学院的资源,学院是校友坚实的后盾!


院长胡伟致辞

      

党委书记王友刚热忱欢迎校友代表返校会计学院传统优势造就群星璀璨、遍地生根杰出校友。强调学校忍辱负重,坚忍不拔,首战我,我必胜”的创业精神及“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奋斗精神学院发展要把握关键,一步一个脚印,走稳当,走踏实,学校“双升”战略打下坚实基础。他指出,学校东大门象征着教学、科研、服务和文化的传承,代表经院的奋斗精神,广大教师学生校友应共同努力,为建设美丽经院而发奋图强。



 党委书记王友刚主持会议

其后,教师代表张庆、班主任代表王展绪、辅导员代表王尚武老师相继发言。会计学院积极展现校友风采,建立校友平台,编织校友网络,延续传统优秀文化以饱满热情态度欢迎校友加入。


会议现场


  

最后舒文敬等校友代表依次发言,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

会议结束后,学院老师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会后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