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题(二)】 会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白玉兰”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197

   

  为鼓励会计学院学子奋发图强,会计学院优秀校友赵辉利、明玉兰捐款成立“优秀毕业生·白玉兰奖学金”。5月27日下午,颁奖仪式在群贤楼215会议室举行。校友赵辉利、会计学院院长胡伟、财经高等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徐慧玲出席会议.颁奖仪式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主持。



会议现场


院长胡伟介绍会计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办学规模、办学层次等基本情况,介绍了“白玉兰奖学金”设立初衷、奖学金类别以及评选过程,代表学院对该奖项创立者赵辉利校友、明玉兰女士表示衷心感谢。

赵辉利校友分别为奖学金“奋斗之星”邱莎、“财高之星”杜筱雯、“考研之星”尹灿欣、“奉献之星”陈思萌和“实践之星”童瑞澜颁奖,赵辉利在为获奖学子颁奖的同时,也表达了对他们的祝贺与鼓励。


 合影留念


财经高等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徐慧玲表达对优秀毕业生大好前程的美好祝愿和对在校生的殷殷期盼,再一次表达对校友赵辉利先生的感谢。

王友刚希望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希望受表彰学子做更好的自己,心怀感恩,回报社会;希望大家向赵辉利校友学习,关心和支持学校与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