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9届“会忆经年,共计天下”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784

本网讯(通讯员 张倩云 曾盼盼)2019526日晚6:30,会计学院2019会忆经年,共计天下毕业生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谢文模老师,会计学院院长胡伟老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老师,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老师以及会计学院的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与学子们共赏此次盛典。


  

一幕幕带着毕业生回忆的视频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着院舞蹈队的舞蹈《舞动心弦》的结束,在一片掌声当中,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会计学院院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代表石莹学姐发言,寄语我们要做一个优秀的人。


  

接着,会计学院院长胡伟老师发表致辞,讲述了毕业生们取得的累累硕果并向毕业生们表示美好的祝愿,对现在未毕业的学子寄予希望:第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二不忘忠诚;第三用奋斗书写无悔的华章。最后,2018届毕业生王超奇学长分享了自己工作经验与感悟:既要掌握书本知识,也要留意书本外的知识,训练好自己的职场技能。


  

一首首熟悉的抖音歌曲拉回了我们的思绪,校声乐队的歌曲串烧《歌忆经院》将流行音乐完美的衔接在一起,而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灼灼其华》则将古典美体现的淋漓尽致,两者前后对比,拨动着学子们的心弦。



  

由会计Q1842出演的舞台剧《遇见最好的我们》以多个极具创新的校园生活片段,用诙谐幽默的话语,展现了学子的经院生活,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独唱《不会说话的爱情》讲述难以言说的爱恋,青涩、甘甜与微苦在时间中慢慢酝酿。现场观众不自觉的举起手机,跟着音乐一起摆动。画风突转,让人热血沸腾的《经院武魂》震撼了观众的心灵,帅气的双节棍,将经院学子热血都激发出来,亮丽的火花如同学子们眼中迸发的激情。



  


取材自自身经历的经院版《吐槽大会》引起了众多经院学子的共鸣。减肥,谈恋爱,学习,考证等等都体现了毕业学姐对经院的回忆和对会计专业的认识,一句我想对母校说,是对即将离别的不舍。


 

 

带有动漫元素舞蹈串烧《氢歌曼舞》将现场带向高潮,音乐会《土耳其进行曲》让人体验被音符环绕的感觉,使人身临其境,宁静安然。


  


晚会渐渐接近尾声,ODS话剧社以话剧的形式讲述着网络暴力带来的危害。在这个人人都有发言权的时代,搜索并传播善与爱才是努力的方向。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会计学院学生会表演的音乐剧《不说再见》又勾起了学子们心中无限的留恋,四年的美好时光已经被小心收藏,曾经洒脱璀璨的梦想,如今依旧光芒万丈。阔别母校,等待他们的,是更广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