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1302

单位简介及对所招聘职位的具体要求
一、单位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是目前中国内地最大的非寿险公司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PICC)旗下标志性主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凭借综合实力,公司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险合作伙伴;  2013年-2014公司入围“201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榜单,2016年获得“全国金融工会五一劳动奖状”并获得“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荣誉称号。2015年居世界500强第119位;

人保财险武汉市分公司是中国人保财险在武汉的分支机构,下辖30家支公司,员工1700人,2016年保费收入突破40亿,市场份额全市第一,缴纳各类税收5亿余元;客户群遍布全市乃至全国,近年来逐渐走向海外市场;连续四年获得“武汉市百强企业”、“武汉市十大民生贡献企业”、“金融机构支持武汉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武汉市国地税A级纳税人”等荣誉。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校园招聘对象为湖北省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毕业的应届大学生。具体条件为: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良,善于沟通协调,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

(二)具有较强的OFFICE办公软件操作能力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英语水平国家四级以上。

(三)招聘专业为:金融保险学、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统计学、计算机科学、汉语言文学(中文系)、市场营销、医药卫生、物流管理与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四)在校期间课程考试均为合格以上,2017年7月能顺利拿到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招聘需求

以上人员一经笔面试合格录用,均签订总公司版本,央企编制,七险两金,国企正式员工合同。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hujixin@hub.picc.com.cn

联系人: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