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2018-2019年志愿者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701

本网讯(通讯员 周露瑶)2019531日,湖北经济学院2018-2019年志愿者表彰大会在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圆满举行,目的是对这一年的优秀公益社团、优秀青协、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表彰大会首先对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请优秀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接下来是优秀院青协和公益组织的表彰和代表发言。本次表彰大会中,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学院青协总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优秀学院青协的荣誉称号,这既是对优秀组织的肯定,也是对青年志愿者的激励。最后领导讲话,对这一年度各青协、公益组织的表现进行总结。表彰大会最终在到场人员的集体宣誓下步入尾声。



截止531日下午730,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没有志愿者的世界举步维艰”,青协和各类公益组织不仅仅是志愿者们共同奉献的聚集地,更是传播弘扬志愿者精神的重要渠道,来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