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校内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0

 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简称GBC)是由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 & CIMA)发起的一项面向全球在校本科生的国际级赛事,大赛要求选手以组队形式报名参加GBC团队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指定案例的分析并递交分析报告。比赛采用CIMA管理会计职业资格考试的真实案例,重点考查学生灵活运用商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充分体现了理论知识与实际运用的结合。

56日,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国际项目中心承办的“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校内赛(GBC圆满结束。 12支队伍提交了案例报告和展示视频,综合评委评分,最终结果如下:

一等奖:spring(胡馨文、万海园、蒋欣瑶、姚璇)

二等奖:SPARK(王铭玉、孙傲宇、曹权耀、刘亚暄)

        case is magically attractive (曹思仪、冯涵钰、谭泽天、佘君怡)

三等奖:Running Men(冯娜微、翟振西、刘子璇、韩晨昊)

winwin(龚涵若、杨陈驰雨、龙幸儿、梁可欣)

Excelsior(张雨婷、黄未玮、陈美君、杨志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