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2770

    620日下午,我院综合办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群贤楼232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院分党委书记杨帆、副书记张莉出席。本次活动分四个环节进行。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同志依次有序向组织委员杨前军同志缴纳了党费。

随后,全体同志进行了视频学习,集中观看531日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新闻直播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第三个环节中,支部书记杨晓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两份新的党内制度规章,深刻领悟了党中央制定这两份制度规章的重大意义、政治目标、内容及方式举措,坚定了执行党内规章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支部全体同志还围绕《湖北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方案》、《校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通知》和《湖北经济学院“支部建设年”工作方案》三份文件,结合各自负责的学生管理、思政教育、教学管理和综合服务等工作开展热烈讨论和坦诚交流,纷纷表示今后要对照学校文件,努力培养锻造履职尽责、踏实勤奋、乐于奉献、争创一流的作风。

  

杨帆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综合办教工党员应该结合学校“一事三摆”自查自纠工作,不忘初心,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作风摆进去,自觉将思考寻找工作中存在的“底板漏洞、短板弱项”,强化使命责任意识,严格对标看齐,努力争创先进。

(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