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1级ACCA主题班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10

318日、21日和24日,来自学院ACCA项目合作方楷柏财经教育学生发展部的陈昀老师分别组织和主讲了针对2019-2021ACCA方向班学生的ACCA班会。ACCA1941ACCA2041ACCA2141班全体学员参与了本次班会。

陈老师针对不同年级讲解了不同的班会内容,除ACCA常规学习和报考提醒、2022年度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JHC)活动介绍和动员外,也为2021级学生介绍了ACCA学习和备考资源比如楷柏财经提供的全科网课、ACCA官网的考官文章、模考样卷等;对2020级学生未来考研、留学和就业三个方向需要了解的准备工作也进行了梳理和建议,如考研方面的考研流程、确定考研目标、初试准备、复习计划、初试报名、成绩和国家线公布时间、考研复试与录取流程等,海外留学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以及需要做的准备,以及就业所需要积累的技能和就业前的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而针对2019级学生,陈老师则对问询比较多的ACCA前九门证书获取方法和EPSMACCA职业道德和专业技能模块)学习和考试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

之后,陈老师还介绍了本学期各年级ACCA方向班组织的活动,如优秀学生分享活动、英语阅读能力提升活动、前沿科技类/投资类/考研选择类讲座以及企业参访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拓宽视野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最后也带同学们回顾了ACCA方向班所能提供的留学、实习就业方面的资源,如五所英国学校免费硕士申请服务、楷柏财经企业内推资源、2022春招秋招信息交流群和与“八大求职护航计划”项目等。

班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会后,不少同学都就自己的规划方面,向陈老师提出疑问和寻求建议。本学期各年级ACCA班会的圆满召开,使大一至大三的同学们对本学期ACCA学习考试、课外实践活动以及自身的规划安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了解到自身能获得的资源支持与帮助,并就未来学业深造和事业发展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