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260

75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人事经理王倩一行来我院洽谈实习生校招项目,会计学院副院长邓青、院长助理曾义及相关人员参会。

王倩首先就近年来华中总部在审计、咨询、外包业务的市场份额和发展趋势作了简要介绍,并围绕实习生需求人数及高峰时间、招聘流程、校园宣讲会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最后就双方校企合作提出了几点设想,强调对综合性人才以及实习反馈机制的需求。

随后,邓青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办学现状、办学层次及我院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及校企合作、学科专业设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肯定了目前实务前沿的探索对我院专业人才培养的促进作用,并从产学研协同的高度对双方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表达了希望能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深化校企合作的意愿。

最后,双方基于人才培养开展深入合作洽谈,并在实习实践建设、人才培养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一系列合作共识。立信将在学校建立“校园大使”,强化用人单位与同学们的联系,一系列实习岗位将于近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