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拉文大学Adham Chehab教授应邀来我中心讲学(二)

发布者:会计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470

报告会现场

(通讯员 赵渊贤)3月29日上午,美国拉文大学(University of La Verne)金融学教授Adham Chehab  应邀为我中心教师作了一场题为“Market Microstructure Analysis Methodology”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会计学院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黄益雄主持,会计学院和金融学院的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讨论。

Adham Chehab利用资本资产定价模型和Fama的三因素模型对资本市场累计超额应计利润的计算和理论推导进行讲解,然后以自己的一篇文章“More on Intangibles: Do Stockholders Benefit from Brand Values?”为例分析了该模型的应用。讲座最后,Adham Chehab对入会教师的提问进行了解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