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会院心协招新顺利进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朱姝瑞 许喆)929日至105日,在会院心协的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的主持下,会院心协的两次招新面试成功举办,最终从87名报名者中选出39名优秀的干事,组成第十一届会院心协。

第一轮面试中报名者首先在J2-412签名候场,根据签名顺序依次进入J2-416进行面试。面试者先面对全体部长做自我介绍,再根据自己的志愿去到相应的部长处面试。第一次面试结束后各部门分别挑选出12人进行第二轮面试。

第二轮面试由各部门各自独立进行。本次面试以无领导小组为基础,各部门再根据各自的业务内容制定其他考核,如制作宣传海报、拟写会议记录、编写每日心语等。面试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和主席团进行讨论,根据各部门对人才的要求进行最终筛选,最后确定出录取名单。

本次招新活动总录取39人,其中演绎部录用7人,其他部门各录用8人。新干事的到来丰富了心协大家庭,心协也因为新干事的到来更加富有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