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晚讲评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0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会计学院于109日面向全院本科生、研究生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晚讲评。各辅导员亮明“党代表”身份,以责任班为单位,结合班级学生特点,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晚讲评。

审计2141班在主题活动上齐唱国歌

会计智能2141  手绘中国地图

审计2241朱雅倪  讲述家乡20年变化

会计2242班  朗诵《月光下的中国》

会计学院研究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主题演讲、集体合唱、诗歌朗诵、学生代表讲党史、全班共绘中国地图、讲述家乡变化等形式,让广大青年明确了我们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答案,形成了新时代新使命新共识,凝聚了新的奋斗力量,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子爱党爱国热情,切实增强了他们的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以及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铮铮誓言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