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会院心协召开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万华林 李春毅)113日中午,会计学院心理发展委员会在J1301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计学院辅导员李思颖、21级心协部长以及22级干事共同参加。心协会长王行健主持本次例会。

会议开始,李思颖首先进行自我介绍与同学们增进认识,其次提出全体心协成员应有的角色定位:一是示范者角色,选择加入心协意味着一份责任,从自身出发建立属于自己的心理能量库;二是心理活动的发起者和实践者角色,在坚守加入心协初心的基础上,不断行动,不断学习,认真完成工作任务,积极思考创新特色活动;三是助人志愿者角色,了解相关心理学疾病的主要症状表现并学习必要的危机预防知识,对身边可能存在心理问题的同学给予及时的关注和帮助。最后,对各部门的职责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大家坚定初心,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自助助人。

随后,王行健对心协的各项活动作了简单介绍,并对22级干事提出希冀。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为大家分发工作牌,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例会,各位新成员对例会的形式有了充分了解,各个成员之间更加熟悉,心协整体的凝聚力也得到了增强。相信在各位成员的努力下,心协能焕发出新的活力,共同创造属于第十一届会院心协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