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晟行房地产资产评估(湖北)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417

招聘公告详情

日晟行2022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日晟行房地产资产评估(湖北)有限公司(简称:日晟行)创立于2002年,拥有房地产评估壹级资质、A级土地评估资质(全国执业)和资产评估资质,是一家集估值、咨询、策划、顾问四维一体的专业评估咨询机构。

公司拥有各类专业人员150余人的精英团队,其中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资产评估师、会计师、造价师、律师70余人,半数以上员工拥有中级职称。

在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颁布的2021年度全国一级房地产估价机构排名中,日晟行年度评估建筑面积、评估总价值、房地产抵押、转让估价及征收评估业务排名均位列湖北省首位,连续五年年产值均超过5000万元,累计评估总值超5万亿元,累计评估项目总数超50万件,是湖北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评估咨询机构之一。

二、招聘岗位

1、 技术岗管培生5人    年薪7-8万

培养路径:实习-查勘(1个月)-撰写(3-5个月)-审核(考核上岗)-项目助理(入职一年择优选拔)-见习项目经理(考核晋升)-项目经理

2、 业务岗管培生5人    年薪7-8万

培养路径:实习-业务助理(2个月)-初级个贷客户经理(3-10个月)-中级个贷客户经理(入职一年择优选拔)-高级个贷客户经理(考核晋升)-初级对公客户经理(考核晋升)-中级对公客户经理(考核晋升)-高级对公客户经理(考核晋升)-业务部副总监(公开5竞聘)-业务部总监(公开竞聘)

3、 实习生2-3人    月补贴2400-2800元,包中餐

常年提供技术部门实习岗位机会,学习评估行业知识、估价相关知识,实操项目查勘、简易评估报告撰写、大型资产评估/征收评估项目现场实践等。完成实习周期内的学习、实践内容,提交实习报告者,公司可开具实习证明。连续实习3个月及以上且实习评估优秀者可提前签订三方协议。

 

选拔要求:

1、本科及以上院校,评估、工程、土地资源、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学生;

2、对评估行业有兴趣,有理解,有向往;

3、品行端正,吃苦耐劳,细致严谨,有责任心,目标感强;

4、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文字撰写能力;

5、会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6、有校/院学生会、社团等校内外组织核心干事经历优先;

7、党员/预备党员优先;

三、办公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梅苑小区地铁站上地铁物业B-3-2

四、福利待遇

人才培养:稳健的企业发展平台,健全的人才培养体系,广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假期: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5-10天带薪年休假、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等国家法定假期。

福利:社保+带薪休假+超工时补贴(享受调休、餐补)+旅游基金+中国传统节日福利+员工生日福利+部门团建+外派培训+户外拓展等。

配套:交通便捷的办公地点,舒适的办公环境、配置电脑,公司自主研发估价系统,茶水间、活动室、培训室、大型会议室等。

晋升:健全的薪酬绩效管理体系,晋升通道公平、公正、公开。

 

五、联系方式

   企业网站:

   微信公众号:日晟行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女士    

联系电话:18271880503  邮箱:906172369@qq.com

         

 

欢迎优秀学子投递简历

有平台的地方成功看得见

日晟行期待优秀的你!

校园招聘简.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