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2023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银领未来  泰度不凡”

银泰集团2023校招简章

一、公司简介:

银泰集团(全称“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由沈国军先生于1997年创立,立足实业发展与产业投资,业务涵盖商业零售、商业地产、矿产资源勘探与开发、股权投资等领域,在境内外拥有多家控股、参股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主业突出、多元发展,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的现代企业集团。

银泰集团下辖五大产业板块,包括银泰商业管理集团、银泰置地集团、银泰黄金集团、银泰基业集团和银泰投资与金融。

银泰商业管理集团是涵盖高端零售in,银泰城购物中心等品牌的大型商业集团,持续推动零售业与数字化智慧化转型,打造国内一流的商业管理运营平台。其中,高端零售in系列购物中心地处核心商业圈、国家示范步行街,是时尚零售行业及新消费领域的标志性项目。

银泰置地集团主营商业地产开发与经营,致力于开发管理高端购物中心、顶级酒店、高端写字楼、高端住宅等业态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同时,大力发展轻资产项目,改造盘活大量商业闲置资产。

银泰黄金集团(股票代码:000975)主营贵金属和有色金属矿勘探、采选、销售及供应链金融等综合服务。银泰黄金资质产地优良,矿产资源储量丰富,品位较高,勘探前景广阔。根据中国黄金协会数据,公司矿产金产量在中国黄金上市企业中排名第五,公司也是黄金矿山中毛利率较高的矿企之一。

银泰基业集团秉持“创新、品质、绿色、科技”的发展理念,以产业化运营为核心,数字化运营为特色,集顶级写字楼、高端购物中心、奢华酒店运营管理和物业服务管理为一体,下辖众多专业运营公司,覆盖北京、浙江、四川三大主要区域,为银泰商业地产板块在城市化进程中的深入融合搭建良好的运营平台。

银泰投资与金融坚持价值投资理念,积极布局智慧物流、互联网科技、大消费、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携手最卓越的企业共建生态、共创价值,赋能新经济蓬勃发展。

此外,银泰集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2014年成立银泰公益基金会,将社会公益事业纳入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在多个领域主动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体现银泰人对社会责任的坚守和担当,长期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各类慈善捐赠金额超过2.23亿元。 

二、薪酬福利:

  全面薪酬

为吸引高素质人才,银泰集团提供具备一定竞争力的全面薪酬。

同时,银领生每年都可以享受到定期调薪的机会。薪酬增长的速度与个人的能力发展及公司的发展匹配。在银泰,银领生入职3~5年是能力发展比较快的阶段,在这个阶段内,员工的工资也会随着贡献能力的迅速增长而提高。

  福利

法定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福利补贴:餐费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节日礼金、精美下午茶等

个性福利:市场考察、明星活动、员工内购、补充商业保险、健康体检等各项福利。

在这里你将成为时尚达人、你将有机会牵手偶像明星、还有其他很多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三、人才培养:

在银领生个人能力提升上,银泰推行“银领计划”,通过专属的培养、考核体系,快速有效的培养关键岗位核心及骨干管理人才,为公司战略落地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四、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

学历

职位描述

营运管理

本科

1.参与营运日常的人货场管理;

2.维持品牌关系,保持良好沟通,促进品牌商铺完成业绩指标。

会员管理

本科

1.负责会员运营管理;

2.参与会员体系的完善和落地执行。

招商管理

本科

1.落实目标商家的联系、看场、商务洽谈、合同签订等事宜;

2.根据招调计划,充分做好市调工作,及时储备品牌资源库。

企划管理

本科

活动方向:

1.参与营销活动资源对接与关系维护;

2.参与主题活动方案策划与执行,蹦野迪、玩“三坑”,无限未来等你想象。

新媒体方向:

1.负责运营微信公众号、小红书、抖音、B站UP主等自媒体运营。

设计管理

本科

1.负责对平面视觉和空间导示设施设计;

2.协助宣传资料、宣传片、礼品等的设计制作。

人力资源

本科

1.参与人力资源1-2个模块,如招聘、薪酬、员工关系等;

2.办理员工入职、离职和异动手续,编制相关人事报表。

财务管理

本科

1.负责财务管理中1-2个模块的管理工作,包括但不仅限于成本管理、核算管理、税务管理、资金管理等。

信息管理

本科

1.提取公司的大数据分析数据,及可视化大屏数据制作;

2.根据业务需求进行每月各板块分析数据抓取;

3.参与数据中台搭建与运营工作。


五、简历投递方式:

登录校招官网http://campus.51job.com/yintai2023进行网申投递。

招聘流程:简历初筛-测评+初试-复试-录用

扫描二维码关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