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会院丨丨会计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361


    4月19日,会计学院学校体育馆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羽毛球比赛。

    本次羽毛球赛的比赛项目分为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采用三局二胜赛制,每局11分。参赛选手身手矫健,强有力的挥拍、高质量的扣球,激情飞扬的动作,将高远球、扣球、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裁判员们认真负责、判罚准确,时刻关注着比赛的动态与细节,全神贯注维护着比赛现场的秩序。每打完一场,参赛选手微笑握手、合影留念,充分展现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场上参赛队员顽强拼搏、斗志昂扬、默契配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比赛在场边观战的学子的阵阵叫好、加油中落下了帷幕。

  


参赛选手表示,这一次的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能充分展示自己球技的舞台,让大家从繁杂的学习中抽身增强身体素质放松身心,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体现了浓浓的同学情。

  

本次活动的举办,彰显了会计学院学生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优良品质。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韧不拔的定力,砥砺前行,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的脉搏与新时代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