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讲坛(2023年第四讲) 曹勇教授作 “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选题要领与撰写论证技巧”的学术讲座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郭洁)3月16日下午2点,教育部纺织行业中外人文研究院副院长曹勇教授应我院邀请,为我校师生作主题为“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选题要领与撰写论证技巧”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是藏龙讲坛(2023年第四讲),讲座由会计学院副院长许志勇主持,我校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曹勇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申报立项经验和评审体会,从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选题要领与注意事项、评审标准与应对策略及申报书撰写论证技巧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剖析,并对如何提升国家基金申报成功率,提出了有效的策略建议。讲座结束后,多位教师结合自己申报课题和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曹勇教授进行了积极互动。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指导性强,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教师撰写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请书的质量,对学院更好地组织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起到指导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