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3年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阳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胡伟作主题为“凝聚力量建一流,踔厉奋发谋发展——全力以赴打好‘双建’攻坚战”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22年的工作内容,肯定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学生管理、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短板弱项布置2023年重点工作。他指出,2022 年在全院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地共同努力下,我院虽然取得一定成绩,但与学校对我院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学院力争在 2023 年出实招,精准发力解决相关问题,补齐短板弱项,为学校“双升”目标的实现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还对《2023年会计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办法》的修订进行详细说明

李阳阳作会计学院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分析了当前工会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2023年工作重点。他还对《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二课堂活动奖励办法》起草的背景、重点进行说明。林勇军作会计学院2022年创收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介绍了学院创收来源及“奖励性绩效”、“人才引进安家费”、“学生活动费用”等七项经费的预算及执行情况。李海洋作会计学院2022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介绍了学院工会经费的收入、支出明细。

党委书记王友刚作总结发言。2023年学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辩证看待学院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与压力我们要敢于迎难而上,变压力为动力,化不易为容易,转被动为主动,使困难从一道坎变成分水岭。二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四千精神”内化于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中来,在实践调研中走遍千山万水,在教书育人中说尽千言万语,在攻坚克难之时想尽千方百计,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吃尽千辛万苦。三是要团结拼搏只有最大范围的凝聚共识,全院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实现学校“双升”目标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在全体教职工合唱“国际歌”的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