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会计学院第一届校园模拟求职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55

如今的求职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优秀的毕业生们面临着越来越大的挑战。为了唤醒同学们的求职意识,开始规划大学,尽早为进入职场做好准备;帮助同学们提升求职技能和竞争力;并在学院内形成良好氛围,对同学们进行职业观引导和教育。会计学院即将举办第一届校园模拟求职大赛。

     一、活动主题

         第一届“奋楫争先,职创未来”模拟求职大赛

     二、活动策划单位

         主办单位:会计学院

         承办单位:会计协会

     三、活动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大一至大三(2022级、2021级、2020级)学生。

     四、活动流程

    (一)动员指导会

        学院就业老师/企业HR为同学们讲解简历制作、面试注意事项,回答同学们对于本次赛事的疑问,具体时间地点将在比赛官方群发布。

    (二)赛事报名(4月1日~4月9日)

          4月1日~4月9日,请将个人简历PDF版本提交至指定邮箱d69193095@163.com, 并加入QQ群593494507,简历及邮箱主题命名格式为:“求职xx岗+专业+姓名” (务必按照规定格式命名)。

岗位自选,但简历内容应与职位相匹配,如财会类:资金岗,会计岗,内控岗,投融资岗,审计岗,税务岗,预算岗;市场类:市场营销岗,调研分析岗;其他类岗位等。

    (三)初赛(4月13日)

         通过简历筛选者将进行第一轮面试,形式为小组群面,主要测试参赛者沟通能 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晋级者将被通知参加第二轮面试。

    (四)决赛(4月17日)

         1.个人展示:进入决赛现场的选手需进行自我展示(包括但不限于PPT、视频等形式),限时6分钟,且需提前将相关文件提交到邮箱d69193095@163.com。

         2.评委提问:评委根据个人综合表现提问,选手进行答辩。

         3.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综测0.5分;

                     二等奖2名,奖金300元,综测0.3分;

                     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综测0.2分;

                     最佳简历设计奖2名,奖金200元,综测0.1分。

   (五)联系方式

         1.相关咨询:联系QQ群(593494507)中的相关负责人;联系电话:027-8173748。

         2.大赛官方qq群

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

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协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