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达副书记带队到学院检查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0

42日,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带队到会计学院检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课程组长参会。

会计学院胡伟院长汇报了学院评估工作整体进展、详细介绍了学院自评自建的特色亮点和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学院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学院将严格按照评建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凝练自评报告,加强支撑材料的梳理与补充,突出学院教育教学特色。

汪达副书记对学院在评估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学院深刻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鼓励学院要抓住本次审核评估机会,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扎扎实实做好学院工作,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汪达指出,学院要加强宣传,通过多种形式把评估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位教师和学生,进一步形成共识;要注重总结,不断打磨自评报告和完善支撑材料,做到亮点突出,直面问题,语言凝练,资料详实。

汪达副书记指导学院审核评估工作

胡伟院长汇报学院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