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3

为深入推进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实施,充分发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带头作用,助推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4月6日,我院院长胡伟、党委书记王友刚、党委副书记李阳阳前往黄石,实地走访校友企业,与校友深入交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胡伟详细介绍了学近年来事业改革发展基本情况,对一直以来心系母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校友时刻牢记“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做“三有三实”人才,为国家和社会作出重要贡献王友刚诚邀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学弟学妹分享工作经历,帮助他们快速成长

走访过程中,我院1979级校友、黄石市创联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辉利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原湖北商业学校)的求学历程,分享了自己五次参加校庆经历和创业经历。2009级校友、黄石久丰智能机电有限公司财务部长王艳介绍了自己找工作的经历和宿舍姐妹十年之约见面的激动和喜悦。2012级校友、湖北网红基地总经理袁林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并带学院老师参观了她的网红基地和民宿。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与就业联动、拓展校友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