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ACCA JHC校内赛参赛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9浏览次数:180

一、活动背景

ACCA举办的“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比赛(JHC)立足于搭建校企沟通展示平台,帮助大学生全方位提高就业能力。该赛事已连续举办19年,在ACCA众多认可雇主的大力支持下,模拟正式工作申请流程,通过在线测评、小组案例分析、现场演讲陈述等多元化形式营造真实商业挑战氛围,助力数万名有志成为商业精英的学子掌握求职和面试技巧,提升综合素质,帮助他们在未来职场上找到理想的工作。

二、参赛对象

已报名并参加JHC线上答题的湖北经济学院学生。

三、比赛组织

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国际项目中心

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会计协会 

四、比赛流程

1.49日下载校内赛案例材料

2.4111800截止提交案例报告

3.4121200公布晋级校内赛队伍名单

4.4131400教五进行校内赛(具体地点和参赛事项详见群通知)。

比赛分为展示(每组15分钟)和问答环节,展示和问答环节均使用英文,每位成员都必须展示。

注意事项:

1.每组4名成员,未参与线上答题参赛无效;

2.报告为PDF格式,报告中英文编写都可,发送报告至邮箱:252330631@qq.com,并抄送至:219317660@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JHC+队名,以附件形式发送,报告封面注明队名和本组成员姓名,收到回复邮件即表示报告发送成功。逾期提交将无法晋级校内赛;

3.校内赛展示使用PPT,请队长于4131300到比赛现场提交并调试,提交后不得修改;

4.参赛队员请加入QQ群:515609389,入群后改名为队名+姓名;

5.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支队伍,每人加综测1.5分)

二等奖(两支队伍,每人加综测1.0分)

三等奖(三支队伍,每人加综测0.5分)

优胜奖(晋级校内赛的队伍,每人加综测0.3分)

注:获奖队伍数量将根据实际参赛数量调整,以最终通知为准。

五、其他说明事项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国际项目中心所有。

附件:2023 ACCA JHC校赛案例.docx

                               

             会计学院国际项目中心

               2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