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学子参加武汉马拉松志愿服务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0




本网通讯员(李宏杰)2023416日凌晨四点,会院志愿者们有序排队从学校东门出发跟随学校志愿服务团队乘坐大巴车前往位于沙湖大桥附近的“17.5公里服务站”开展武汉马拉松志愿服务

 抵达目的地后,会院的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搭设伞篷,准备海绵块,备好饮用水以及各色水果。在高效率的合作之下,服务站点的摆点工作顺利结束,志愿者们以万全准备接待选手。

 上午9时,紧随开路车辆之后,便是由何杰等人组成的“第一梯队”。在他们奔跑的姿态中,志愿者深刻感受到了生命的活力。人群渐至,本站点的比赛进入到高潮阶段,两边的呐喊声助威声绵绵不绝,更有无数运动员同志愿者互相鼓励,互相打气。会院志愿者们从残疾人选手身上感受到了生命的强大,在同运动员们的互动中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更让我们感受到了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的不竭活力。

 会院志愿者始终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高标准要求自身武汉马拉松贡献青春力量,展现会院学子自信担当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