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会院丨丨会院足球队在校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联赛荣获季军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0



    会计学院足球队在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联赛荣获季军。会院足球队一路披荆斩棘,在小组赛四胜一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八强,八强赛中对阵高水平女足队以4:3晋级四强,又在四强淘汰赛中与国际教育学院角逐,以11:4的优秀成绩闯进半决赛,最终取得了季军的优异成绩!

    赛场上,会院足球队的球员们飒爽英姿,活力满满。他们怀着必胜的信心,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

    足球场上,汇聚着少年的激情;阳光初上,少年们的表情倔强又坚定。他们说:“足球的世界里,永远没有放弃二字,也许足球不能踢一辈子,但热爱会一直延续。

    虽然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是青春不散场,热爱不谢幕!此次足球赛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团结与奋斗、坚持与责任的无比重要。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加强了院与院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让我们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感受到了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