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校友师生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81


比赛现场


集体合影


为了加强校友与学院、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校友活动常规化,会计学院搭建校友联络平台,于57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会计学院校友师生羽毛球友谊赛”。会计学院2003级校友(审计2242班荣誉班主任)吕朋杰、2008级校友罗贤庚、2010级校友(会计2242班荣誉班主任)陈博轩、2012级校友周桅佑(CIMA2241班荣誉班主任)、会计学院殷治平老师及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共两回合,第一回合根据安排进行1组混双和3组男双比赛。第二回合根据参赛选手的意愿自由组队。每组比赛共3局,采用积分制。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全场比赛按积分排名,殷治平老师获一等奖,罗贤庚陈博轩获二等奖,吕朋杰、周桅佑获三等奖,工作人员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体验良好,我院将继续开展相关校友活动,让更多校友参与到活动中来,增强校友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