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21


近日,为深化学院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书签订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王友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院长胡伟对学校下达的2023年度目标任务中共性目标、个性化目标、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等各项指标进行了解读。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主要围绕人才培养、教师队伍、科学研究、第二课堂、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分解,对3个系下达目标任务。

副院长许志勇对 “新时代财务与会计理论团队”、“内部审计与控制团队”、“智能会计理论与实务团队”和“注册会计师审计团队” 4个团队在2022年的学术成果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肯定各团队为学院学科建设做出的贡献,鼓励团队在2023年取得更大突破。

三位系主任与学院签订2023年目标考核责任书;四位学术团队负责人与学院签订立项建设责任书。

系主任和学科方向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签订的责任书,对标对表,扎实落实建设任务,扬优势、补短板、破难题,力争产出一批高质量成果,确保实现预期目标。


任务书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