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497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讲话




合影留念


517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党委副书记李阳阳走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下称“天健湖北分所”)。天健湖北分所总经理梁翌明、副总经理吴浩然、行政部经理刘萍、2009校友许淑琴参会。李阳阳为我院在天健湖北分所实习并获得“天健奖学金”的学生(刘薇、王颖、张雨姝、曹玉环、彭雅廷)颁奖,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会谈。

吴浩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我院学生前往天健湖北分所实习、工作情况,合作成效显著。2023年天健湖北分所在我院签约6人,前往天健湖北分所实习的学生超30人。单位部门负责人认为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毕业生踏实肯干、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

学院校友许淑琴感谢母校培养,毕业多年仍然牢记母校“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她为我们分享了独立带队执行项目的辛苦,但更重要的是审计成果呈现时的激动。她勉励学弟学妹要“敢学、敢拼、敢闯”。

梁翌明肯定我院毕业生态度端正,表现不俗,校企合作,实现双赢。他提出双方要从“日常互动”到“工作联动”,持续合作,互相支持,未来可期。

王友刚说到此行目的一是为我院学子颁发“天健奖学金”,二是访企拓岗,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他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提议学院与天健湖北分所开展体育赛事友谊赛,并希望加深产学研合作,建立本科生实习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探索共建“微专业”,助力学生成长,提升办学质量,加强单位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