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校友传精神 薪火相传促成长 ——我院会计智能2241班开展荣誉班主任进班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48




活动现场图


521日晚,会计学院会计智能2241班顺利开展荣誉班主任进班活动。合作发展处处长宋健,会计学院教授张庆,卓远竟成财税有限公司副总、会计智能2241班荣誉班主任胡萍,湖北经济学院校友、兰丁智能医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严伟,湖北经济学院校友、兴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勇强出席活动,会计智能2241班全体同学参与,班主任邵醒丽主持活动。

活动之初,通过专业简介及简单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在欢笑声中介绍对方,荣誉班主任也对班级有进一步了解。

荣誉班主任胡萍首先感谢学校推出“双百”工程,为校友们提供一个回馈母校的机会。她回顾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让自己对经院满怀深情,希望日后能担任“灯塔”角色,为同学们的成长指引方向。随后她提到,时光易逝,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及早确定自身的奋斗目标,让自己在充实的四年中不断成长。

在交流讨论环节,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分享自己毕业后的经历与感悟。严伟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在什么时间做什么事”,珍惜时光与学校提供的资源,在扎实学习中提升会计专业水平,为日后踏上工作岗位做准备。姚勇强以“融、交、带”三字寄语同学们,鼓励同学们积极融入校园生活中,结交优秀的学长学姐,最后带领学弟学妹共同成长。

合作发展处处长宋健说看到自己首次当班主任所带学生与首届“双百”工程班级学生共聚一堂,感慨万千。他向同学们展示了当年的班委记录册以及胡萍送的教师节贺卡,分享学生与自己相互成长的历程。最后,宋健寄语同学们,一是积极融入班集体,融入越深,大家的回报越多,大学生活越丰富多彩。二是主动沟通请教,积极站到荣誉班主任身旁,借荣誉班主任的平台站更高、看更远,在行稳致远中看更广阔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