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王栎一行到我院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专题调研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73


座谈会现场


5月24日,校纪委书记王栎带队到我院围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开展专项调研。校纪委副书记张棣、校纪委监专办派驻纪检员郭峰、校纪委监专办罗琼、我院党委书记王友刚、院长胡伟、院党委副书记李阳阳、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友刚、胡伟围绕校政治生态研判模式、班子成员支持情况、政治生态分析调研进程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王友刚汇报了会计学院当前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现状,并从内生态、外生态两个维度,提出相关意见及建议。王栎、张棣针对学院情况做进一步答疑解惑。

王栎在讲话中对此次调研过程给予充分肯定。王栎表示,学院为学校的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提供了许多宝贵建议,校纪委也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通过问计于院、找准问题、精准发力、持续改进,共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着力推动“清廉经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