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心理嘉年华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培养学生热爱生活、珍视生命、自尊自信、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氛围,525日当天,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联合各学院在图书馆门口中心广场成功举行5.25心理嘉年华主题活动。

会计学院本届嘉年华主题为向阳而生,做不被定义的自己,活动面向全校学生,目的是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全方位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同时在活动中帮助学生能够认识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活动以行为艺术向阳而生作为开幕式,并且作为表演主角的玩偶蛙蛙也参与了后续活动,与参与者们友好互动。随后,在干事们的组织下,相继开展了我来释义、看图我猜、心语驿站的教育性活动,以及你划我猜、听歌识曲、套圈游戏的趣味小游戏,而游戏中取得胜利的参与者,还能获得相应的奖品。活动进行过程中,学生工作部部长商守卫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各位老师也参与其中,与同学们一起体验套圈游戏,感受快乐。

此次心理嘉年华活动完美谢幕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号召全体同学珍爱生命、关爱自我,探寻生命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