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全国三等奖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银河护卫队成员合影

5月29日下午,“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天津财经大学顺利闭幕,我院会计2043班黄佳琳、会计2041班卢艺灵、审计2042班李子涵所在队伍“银河护卫队”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A类学科竞赛。2023年我校多个院系的746名学生报名参赛。湖北省各高校参赛队伍达到446支,经过历时7个多月的网络理论知识赛、校赛、省赛初赛、省赛决赛层层选拔,“银河护卫队”荣获佳绩。队伍作品《弥合数字鸿沟 乐享银龄生活:武汉市老年人数字融入的现状调查、影响因素与优化路径》结合老龄化社会背景,关注老年人数字鸿沟问题,以大量调研数据为支撑,为武汉市老年人提供具有借鉴意义的优化路径。

本次竞赛展现出我院学子直面社会痛点、关注弱势群体的风采,也为“书香会院”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