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学”营造学习氛围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书香会院”建设,自4月以来,会计学院党委持续开展“每日一学”特色学习活动,通过全覆盖学习、间断学习,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努力打造学习型政党,以期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更好地指导实践与工作。

“‘每日一学’推出之初,我会看两眼,但在持续学习后,现在我除了学习党支部推送的每日一学内容,还会主动开学习强国APP,看看‘每日金句’,刷刷‘专项答题’,让自己每天多学一点!”会计学院学生党员潘嘉懿说。会计学院自推出“每日一学”以来,在潜移默化中带动全体党员主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会计学院教师党员张静璐提到,“以前我的学习强国积分仅有一千分,更多是被动性学习。但在持续性学习中,我慢慢转变想法,主动去学、习惯去学,每日多学一点,目前学习强国积分有一万千多分。

会计学院党委自探索打造“六航工程”党建品牌以来,始终以理论学习为指引,持续开展思政“领航”和日常“导航”工程。在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以“每日一学”为抓手,党委、党支部、党员主动学习,在持续性学习、覆盖性学习中感悟“习言习语、党言党语”,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学深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浓厚学习氛围中切实推进“书香会院”建设。

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造良好学习氛围很重要。会计学院党委将继续推进“每日一学”,创新性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浓厚学习氛围中让党员主动参与、乐于参与,促进主题教育理论成果转化,打造学习型党支部,更好地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