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达带队前往校友企业访企拓岗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410



走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




走访武汉市美乐维低温物流有限公司


本网讯(通讯员田绪浩)74日,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和美乐维低温物流有限公司。会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一同前往。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总经理、校友梁翌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深化校企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武汉市美乐维低温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程晓明介绍了公司发展理念和组织架构,以实操方式展示公司的业务操作流程。

汪达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总经理梁翌明、副总经理吴浩然颁发校外导师聘书;感谢校友企业为经院学子提供优质岗位。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今年为会计学院提供13个就业岗位和30多个实习岗位。他在介绍学校发展情况时强调,学校围绕“五好标准”“六个共同”办好更高质量的本科教育,学校现有19个国家一流专业和8个省一流专业建设点,专业建设有所建树,人才培养质量有保障;学校在艾瑞深校友排行榜的最新的全国排名为205名,校友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同;学校坚持开放办学,认真听取企业反馈信息,通过做实做好校企合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